和清晏酒一

这里晏和~自给自足,只嗑凉虔
文笔渣,看个开心就好
你们愿意看我的文章,我荣幸之至。

让我留在你身边(歌词向,凉晨视角)


1.“我从来不挣扎,因为我知道,这世界太大。”

  

    凉晨在知道秋季赛轮换的消息的时候就有预感了,只是怎么也没想到五场里自己只能上一场。

    回想起那天被告知他和白羽轮换时,一向不爱说什么废话的凉晨依旧沉默着回到训练室。

    换宿舍,换训练室,没办法上训练赛。

    那就单排,半夜打巅峰,坐在场下看曾经一起并肩的兄弟努力打比赛。

    凉晨依旧做着他该做的,也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事。

    外人看起来似乎他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

    可他只是选择了不挣扎。

    教练的轮换首发,他不满却不能改变,说到底还  是因为自己不够强,不足以像虔诚那样稳坐首发位。

    没有反驳的能力,所以,只能坐冷板凳。

    只能自己闭关修炼,独自熬夜,独自努力和虔诚并肩。

2.“太多纷扰是非,在你身边是谁。”

    坐在台下的时候,他会不由自主的想,如果是他在场上,如果是他在操控这个英雄,他会怎么做。

    会不会每局都能让老刘和尖锐安稳发育,会不会又能抗伤又能输出,会不会减少各种失误,会不会和他们一起连胜。

    其实他很羡慕,羡慕能和老刘一起在场上打比赛的每个队员。

    可是呢,太多纷扰是非,在他身边的终究不是自己。

    好不容易和他一起打一场比赛,他尽力去打每一小局,想让每个人都看到他的努力,看到他闭关的成效。

    但是输了。

    败方采访他去上,也没关系。

    只是站在那里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突然感同身受了。

    想想第一场一个人站在这里接受采访的老刘,是不是和现在的他一样无助,和迫切想要逃离这里的心。

    他很累。

    尽力打了三局之后,他真的没有多余的心力来应付采访了。

    以后还可以在赛场上见到帅气的凉晨吗?

    这个问题凉晨也不知道,所以他只能这样回答:

  “我一定好好准备。”

3.“我愿意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

    为什么不转会呢?

    这个问题凉晨也不是没有想过。

    归根结底是因为他舍不得。

    说好一起整个硬冠回去的。

    说好打出成绩就和他一起回家的。

    说好希望能和身边人一起打到多年以后的。

    所以凉晨舍不得。

    他走了谁挡在老刘前面抗伤,谁从上路跑到下路去救老刘。

    也许会有人那么做。

    可那个人不是他凉晨,不是虔诚的第七件核心装备。

    他忘不了老刘那句“你不在我身边,我很害怕。”

    所以轮换就轮换吧,他也只是很心疼满地图跑还没人保护的老刘。

    看到台上的他红了眼,凉晨除了生气,只有漫无边际的无力。

    那能怎么办呢,是他自己不够强啊。

    或许确实强过了轮换上台的队员们,可是教练看不到,这才是最讽刺的。

    凉晨听着底下粉丝们的加油声,却发现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上场。

    下一次...下一次和老刘一起打比赛会是什么时候呢。

    凉晨还挺期待的,他真的很珍惜能和老刘一起打的每一场比赛。

    其实...都不重要的,能上场就尽力,不能就在台下默默为他祈祷为他加油。

    因为是他,所以他愿意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他的角落。

    然后努力和他比肩。

4.“最渺小的我,最卑微的梦。”

    知道打es他也不上场的时候,凉晨突然有股难以言喻的愤懑就那么涌上心头。

    他的老刘,在教练的无数种排列组合之下,承受着最大的压力。

    看着老刘马克四杀,看着他被四人围攻,看着他一如既往的发挥着自己的全部实力,只为了那个想赢的目标。

    凉晨抿抿嘴,心情沉重而又悲哀。

  “他心里在想,我多想来保护你。”

  “2000组合,现在是台上1000,台下1000。”

    看啊。连解说都看得懂我的无奈和想要上台去拼命保护你的渴望。

    可现在我只能用眼神来保护你。

    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看到你尽力之后还是输掉比赛,我也很难过。

    你会像我一样怀念以前有我保护你时的每一场比赛吗。

    老刘,我会啊。

    可是为什么现在连和你一起上场都变成了最卑微的梦。

    我想去保护你,可我只能坐在台下,

    以我最认真,最诚挚的眼神,去温暖你,保护你

5.“也许会落空,也许会普通,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

    凉晨想,他的心愿其实很简单,

    甚至是全联盟每个没办法上场的选手共同的心愿。

    只要让他上场。

    让他打比赛。

    最重要的是,让他和老刘一起打比赛。

    像打GK的时候,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所以凉晨拼了命也要保护好他的虔诚,让他能平稳发育,安心输出。

    至于这个心愿是不是会总是落空。

    其实凉晨不太在意。

    懂他的人从来都很少,所以能闯进他世界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也没有很庸庸碌碌,只是他想自己做点什么。

    他想用实力告诉教练,他值得一个首发。

    所以在无数个不为人知的夜晚,

    凉晨都在为了能和他一起打比赛而努力着。

    哪怕只有一点点的进步,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希望。

    因为他觉得,只要能够冲破束缚,付出再多时间都是理所应当的。

    尽管前路坎坷,但他一定值得。

6.“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度过。”

    他只希望在老刘孤立无援的时候,

    告诉他,

  “别怕,我在你身边。”

    任何难关,都有我陪你一起度过。

    老刘,

    让我留在你身边好吗。

    无论台上,还是台下。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