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清晏酒一

这里晏和~自给自足,只嗑凉虔
文笔渣,看个开心就好
你们愿意看我的文章,我荣幸之至。

关于我们的更多秘密

早起的2000女孩有糖吃

一直都在,最近卡文有点严重

小脑洞。关于直播。

ooc属于我,甜甜的凉虔属于你们

-----------------------------憨憨的分割线-------------------------

    又是一局没能撞上​QQ小奇的巅峰赛。

    选了橘子打野本来想carry​全场,快点结束之后再试撞下一局。

    结果拖了快四十分钟。

    十二分钟就推了对面水晶的凉晨靠在椅子上百无聊赖,一开始还扒拉着手机,给两个人订了外卖,结果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皮越来越沉。

    然后头一仰就那么睡着了。

    弹幕疯狂哈哈哈哈,都跑到虔诚直播间去告状。

    -“老刘你看看凉少吧哈哈哈”

    -“啧,你家张奇又在混时长了”

    奈何虔诚一心想要快点结束游戏,丝毫没发现某人等他等到睡着。

    幸亏最后一波团战一下晕到三个,才得以结束这漫长的一局。

    他伸了个懒腰,突然发现旁边的凉某安静了很久

    也没看弹幕,伸了个懒腰转头看向凉晨,一句“厕所滴滴”​还没说出口,

    就看到某人在直播睡觉。​

    虔诚一个没忍住就开始鹅鹅鹅鹅鹅的笑,发现弹幕也是疯狂哈哈哈哈哈,各种“老刘你终于发现了”“凉晨葛格等你等睡着了是什么天秀操作啊哈哈哈哈哈”

    他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小声解释,“我也没想到拖了这么久啊,凉晨最近闭关修炼来着,一天睡不上几个小时的。”

    弹幕又是一片“哇老刘你了解的很清楚嘛”“别为zq解释了”“老刘这么说是不是想让我们别笑zq直播睡觉啊”“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结果某个刚刚还在为凉晨说话的小朋友,放下手机之后做了什么呢。

    他竟然!把自己的摄像头左转了九十度!

    某个不愿意被两个摄像头两面夹击的少爷,在睡梦中承受着公开处刑,始作俑者却丝毫不因为自己结束游戏慢而羞愧,甚至礼貌插播了画外音,“张奇难得拿睡觉来混直播,没截图的赶紧啊。”

    三秒之后某刘姓选手准时转回了摄像头,手一伸拽过睡美人的电脑鼠标,于是遭受两面夹击的少爷顿时一面也没有了。

    -“????”

    -“老刘不舍得给我们看睡奇奇啦?”

    -“别啊hhhh,我还没截到呢”

    软白菜义正言辞:“毕竟好吧,蹭了凉某一顿饭好吧,还是要对吾儿凉晨好一点的。就...勉为其难让他睡到吃饭的时候吧。”

  “上个厕所,上个厕所。”

    等虔诚像企鹅一样晃晃悠悠的回来,发现凉晨依旧窝在椅子里越睡越香,坐下却发现大家都在催他把张奇吼醒来,他抱着软泥熊的抱枕就瘫在椅子里笑

  “你看他平时装睡都叫不醒,更何况是真的睡成猪一样,过一会吧,过一会叫他”

  “哎呀你们这些人,马凉睡觉那么好看吗,我都看腻了鹅鹅鹅鹅鹅”

    虔诚一边笑一边扯过身后靠着的午休毯,松松的搭在凉晨身上,又开了一局游戏,打完再抬头看弹幕的时候差点狂笑出声。

    -“请问这位刘姓选手宁有事吗?”

    -“宁还记得你俩的外卖吗?”

    -“?看腻了?哦,下一个。”

    -“这个主播今天怎么回事?”

  “鹅鹅鹅鹅鹅我就那么一说嘛,是吧,再说了,我说的难道不是实话吗,你们就说是不是!他睡觉有啥可看的,天天看真的会视觉疲劳的好吧。”

    -“是是是”

    -“宁说的都对”

    -“宁说的是,但是宁说了这么久真的不饿吗”

    -“外卖要凉了啊老刘!”

  “哦对,等...等我去取个外卖。”

    虔诚拎着外卖摇摇摆摆的回来,还没坐到椅子上就伸手去揉凉晨的头,“凉...凉晨,醒来了,吃饭了,快点,你都直播睡了多久的觉了?”

    直播间里的人只听到凉晨用一副没睡醒的语气哼哼唧唧,“老刘几点了啊,帮我关摄像头没。”

  “没有,我还把我的摄像头也对着你呢。”

  “啊???哎你个骗子,老刘你个大骗子!”

  “鹅鹅鹅鹅鹅,快起来了,次饭饭了。”

  “起了,别慌,爸爸在看着你们呢,我先吃个饭,吃个饭再说。”

    凉晨在打开外卖盖子然后往下扔的间隙抬头看了一眼弹幕,就看到他直播间的神仙们都在问老刘叫他起床的时候有没有摸他的头,各种求细节,但是某个人只是默默打开了摄像头,笑着说了一句“来,给你们整个吃播。”

    他咽下了冲到嘴边的骚话,心里美滋滋的想,有些秘密,还是只有他们两个知道比较好。

    我才不要全都告诉你们呢。

    又软又甜的老刘可是我一个人的!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