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清晏酒一

这里晏和~自给自足,只嗑凉虔
文笔渣,看个开心就好
你们愿意看我的文章,我荣幸之至。

撒娇(1)

应小姐妹要求码的一篇生病撒娇梗

ooc属于我,撒娇的老刘和奇奇属于你们

今天打ytg要加油呀。

-------------酸死凉虔的爱情并且也很想看他们和我撒娇的白日梦分割线----------------

1.张奇生病了。

  但是他一开始其实并没有意识到,还以为是鼻炎又犯了。

  ​刘学煌看着张奇越来越红的鼻尖,皱了皱眉

“你确定你真的不是感冒吗兄弟,怎么越来越严重了看起来。”​

“没事儿,应该不会是感冒,我哪有你那么脆弱,倒是你,可别又撞上感冒高峰期。”​

​“最好还是把药喝上,我和你说张奇,别把自己身体不当回事。”

  张奇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却感觉头越来越晕,眼皮也越来越沉。

  唉,不会真的感冒了吧。​

  ​张奇其实不经常感冒,反而动不动就咳嗽发烧的是现在躺在他旁边的这位,某个美名其曰要好好照顾他,害怕他晚上踹被子,所以要和他挤在一起睡的智障队友。

  当身边人叽叽喳喳个没完的时候,张奇长长的叹了口气,这可就真的是睡不着了。

2.其实在坚持训练了一下午之后,张奇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在晕倒的边缘徘徊了。

  但是他不能和刘学煌说,因为教练叫他去给青训队​做指导,如果说了,他可说不准那颗辣白菜会不会一撂挑子就冲回宿舍来骂他。

  尖锐叫他去吃晚饭,他却觉得自己每迈出一步都是用尽了毕生的力气。

  张奇摇了摇头强撑着和他们说了几句,就自己拖着自己的病体往宿舍走,明明已经虚到不行,脑子里却不合时宜的想着,原来感冒的滋味是如此不好受,那他家老刘岂不是总这么难受?可太心疼他了。

  啧,怎么比老刘还虚了呢。

  可能人一生病就会变得敏感,也很容易想起很多关于以前的事情。

  张奇躺在床上,莫名其妙想起那段对于他来说最难熬的日子。

3.19年秋季赛开局的时候,没办法上场的他坐在台下,看着他的宝贝逐渐被磨去棱角,对待失败也越来越平静,张奇感觉自己像个溺了水的人,窒息感扑面而来,越想改变却沉得越来越深。

  那时候的刘学煌的身体依旧脆弱的像张纸,风一吹就要咳两声,还每晚熬夜研究训练赛要拿的英雄,真的就像个停不下来的旋转陀螺。

  要说他像哪个英雄,张奇觉得刘学煌像他最喜欢的马可波罗,而且是转了一个满大的那种,他自己累,连带着在他身边的张奇也无可避免的被波及到了。

  就看着他那么拼命,张奇只感觉到自己闷闷的,但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这才是最令人难受的一点。

  尤其是他们还不在一个宿舍了。

  说起来这个他就更不爽了,他不在他身边的时候,谁会管他晚上睡觉有没有盖好被子,谁会听他是不是半夜咳嗽的越来越严重,谁能像他一样那么细心的照顾他。

  凭刘学煌自己肯定是不行的。

  因为他很多时候真的就像个三岁半的小孩子,虽然只幼稚给张奇一个人看。

4.刚开始的张奇是每天都睡不好,半夜也不忍心打扰队友睡觉,就一个人偷偷溜出去抽烟,顺带着坐在楼下训练室的椅子里练英雄,一熬就是凌晨三点半。

  后来发现刘学煌没了他照顾就更像一个脆皮,一下雨就感冒,黑眼圈还越来越重,简直是在和自己比谁瘦的更快。

  发烧了也不和领队说,就一个人窝在上铺被子里,闭着眼睛小脸红扑扑的小声碎碎念着凉晨我难受,凉晨我想喝水,凉晨我好冷啊,凉晨我明天没办法训练了怎么办,凉晨今天你能换一下宿舍不,就这一晚上,我想你了。

  如果非要问看着这样的刘学煌,张奇有什么感觉。张奇只想说,我好心疼他。

  心疼到恨不得替他生病。

  不管怎么样,好歹是把那段黑暗期熬过去了,最终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他和他,又在一个宿舍了。

  但是果然,话不能乱说。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